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王老師我想對您說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王老師,在您的課上,我學會了許多學英語的小竅門。

  您是一個活潑開朗的英語老師和班主任,我很高興我可以來到您帶領的這個班集體。

  在您教我的這兩個月里,我感到從未有的快樂。當聽到您要走的消息,我非常難過,想哭,一直在想,您為什麼連告別也不跟我們告呢?

  下了課同學們有的失聲痛哭,有的哇哇大哭,而我在自己的桌子上失聲痛哭。一想到您,就想到了以前叫我們的英語老師,和您一樣,蕾蕾老師很疼愛我,您也一樣,可我想不通一點,您為什麼不跟我們告別。

  班裡的女強人也哭了,老師我想對您說:老師快回來吧!我們很想您。

  也許您不想看到我們哭,但是我們也很想您,今天我們升旗的時候,有人看到您在我們隊伍的後面,看着我們升旗。您為什麼不大大方方的來看我們呢?我們很難過,我們高興的時候,是您教我們的時候。

  我在這裡希望您天天快樂,事業有成。

  老師,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