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王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王老師:

  您好!

  您不在教我們的事情,我們已經知道了。雖然我們知道了,你不教我們的事情,感到很傷心,但是我們也知道這件事已經成為事實,就連您也改變不了。

  不過,謝謝你,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。自從您教我們之後,我的英語成績確實提高了不少。雖然,您只教了我們短短的兩個月,但是您講課時說的每一句話,都在我的耳邊回蕩;您的身影,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;就連您每一節課講的內容,也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。

  謝謝您,老師!我們在學校的日子裡,您如同我們的母親,對我們照顧有加。

  俗話說:男兒流血不流淚。可是,班上的許多男生,聽到您不教我們的消息后,淚水也奪眶而出。我相信他們現在的心情和我現在的心情是一樣的,也希望您能夠繼續教我們。

  每一位老師不教我們的時候,我的心裡都很難過,但是聽到您不教我們的時候,我的心裡卻有一種難以說出的痛苦。

  謝謝您,老師!從您教我們的時候,到現在您不教我們的時候,我們班的英語平均成績,由原來的60多分甚至不及格,提高到了80多分。上五年級的時候,我們班不及格的人數,站我們班人數的一半甚至還多,自從您教了我們之後,我們班不及格的人數只剩下不到10個人。

  謝謝您,老師!自從您當上我們的班主任之後,我才發現:有些東西,您不讓我們吃,不讓我們買,是為了我們好。您教我們的時候,帶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快樂。是您,讓我愛上了英語這一主科;是您,讓我每天盼着上英語課;是您,讓我明白了早自習的時候,應該背英語單詞和句子。

  謝謝您,老師!是您鼓勵我們一次又一次的進步;是您如同我們的母親般照顧我們;是您陪伴着我們從痛苦中走出來;是您給予了我們很多的快樂!

  謝謝您,王老師!不管您走到哪,在我們的心裡,您永遠是我們的親人!

  祝您:工作順利·合家歡樂·健康幸福。

  至此

  敬禮

  永遠是您為親人的學生:李文曦

  2015年12月26日

您正在瀏覽: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