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淘氣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要問我這個人怎麼樣,還真難說。有人說我溫文爾雅,有人說我心大,馬馬虎虎,還有人說我性格內向,不愛說話。但媽媽卻說我是名副其實的“淘氣包”。

  我長着一雙機靈的水汪汪的大眼睛,這雙大眼睛里閃爍着智慧的光芒。我還有兩條“千里腿”,天天不是上這兒就是上那兒,害得爸爸媽媽天天找不着我。我還有一張伶俐的小嘴。你可別小看我這張嘴,這張嘴說起話來一套一套的,上至天文,下至地理,沒有我不知道的。要說和人辯理,那更是高手,爸爸媽媽聯合起來都不是我的對手。

  我最大的愛好是打籃球。我的技術很不錯,號稱我班的一號種子選手。運球、傳球、投籃、上籃,這些都是小菜一碟。說起各國籃球明星,更不在話下。什麼科比·布萊特叔叔、勒部朗·詹姆斯大爺,還有無人不知的籃壇飛人——邁克喬丹等等,簡直是如數家珍。有一段時間,我為了收集他們的資料,痴迷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,學習也扔到了腦後,導致那一段時間學習成績一落千丈。不過,好在我又把成績提了上來,要不然,非得挨爸爸媽媽的一頓好果子吃不可。

  我還是班裡的淘氣大王呢。我的“英雄事迹”也夠一籮筐了。就說那一次吧。我在校園裡踢足球,一不小心,把教室的玻璃踢踢碎了,我嚇得像一隻被貓追的狼狽逃竄的老鼠,一溜煙跑到了一個犄角旮旯里躲了起來。可我的這點小伎倆還是沒能逃過教導主任的法眼,把我從角落揪了出來。我被狠狠的收拾了一頓。從那以後,我收斂多了。

  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。有一次,我在姥姥家院子里玩,被一塊石子絆了一下,差點摔到一塊大石頭上,而我卻毫不在意,依舊在院子里蹦蹦跳跳,一不小心,一個馬失前蹄,腦袋“噗”的一下摔在了大石頭上,頓時鮮血直流。至今我的腦袋上還有兩塊大疤哪。這兩塊疤是我童年生活的一塊印記,它提醒我,以後做事可不能在那麼毛楞了。

  嗨,這就是我,一個淘氣而又可愛的小男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