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淘氣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名字叫陳威,今年九歲了,個子不高,圓圓的臉可愛極了。

  我喜歡看電視,也喜歡踢皮球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,因為書裡邊有我學不完的知識和精彩的故事,每天晚上不停地看書,有時能看上幾小時。我的爸爸媽媽和哥哥送我三個外號,爸爸說我電視大王,媽媽稱我書獃子,哥哥叫我踢球迷。

  有一次,我看電視迷住了,手上拿着個蘋果放在嘴門上,嘴巴張得大大的,可就是沒有咬。媽媽看見了,不知道我在幹什麼,以為我瘋了呢,走過來叫我,說:你在幹什麼?這我才醒過來,媽媽說:你把蘋果放在嘴門上幹什麼?我說:我看電視被迷住了,弄得媽媽哭笑不得。

  另一次,就是踢球踢得汗流浹背,還把球踢到人家家裡去了,我不得逃跑,因為球沒了,怕回到家裡媽媽罵死我,只好走前去敲了敲門,只見一個老爺爺拿着我的球,我上前對他說:老爺爺,請您把球還給我,行嗎?老爺爺和氣地對我說:給,下次可要小心點兒哦! 

  最後一次是我看書看得太久了,媽媽叫我吃飯,我幾呼沒有聽到,於是媽媽就親自出馬。媽媽邊走邊說:小祖宗,吃飯了,這時我正好看到那個人自殺的時候,我大叫一聲:啊!不要自殺,生命是有限的,如果你死了,那多可惜呀!媽媽說:誰自殺呀?這是書上寫的,我說。媽媽又說:笨孩子,書上的都是編的,啊!原來是假的呀。這我才安心地去吃飯了。

  怎麼樣?我夠淘氣的吧?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