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淘氣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很多人認為我是一個很文靜的女孩,但是聽了我的“豐功偉績”后,就會讓們大失所望,現在我就講其中一件比較大的事情吧!  

  那是我五歲的事,一次我一個人在家因為很無聊,所以我找到爸爸的打火機玩起火來,我先是拿了一些不怎麼燒的起來的紙,把它們從高空丟下去,結果它們在一半路就滅了。結果我拿衛生紙燒(非常容易燒起來),可我卻一點也不知道,他掉到陽台底下看不到,我還以為他和其他紙一樣也滅了。 

  結果,我差點沒把房子給燒了...... 

  我是在2樓燒的紙,陽台底下是一些稻草,那張紙掉到稻草上......結果可想而知。幸好我下樓去玩,發現了這個事,幼小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於是我叫來鄰居幫忙滅火,幸好發現的早,不然就慘了!!~~ 

  雖然爸爸媽媽都沒責怪我,但我心裡卻很過不去。因為我一時的貪玩和淘氣,差點鑄造成大禍。 

  但這一點也不影響我的男孩子氣,由此可見我的淘氣了,在和你說一些”豐功偉績”吧!上樹拿風箏摔下來撞破了頭、和男孩子踢皮球踢壞了人家的玻璃、和男孩子打架把男孩子打哭了......這樣的數不勝數。 

  怎麼樣?聽了我以上的陳述你也認為我是一個淘氣的女孩子吧,但是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的話,我可以告訴你我的73。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