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滑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滑板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跟隨我一般大的孩子都會滑滑板,而我卻不會,看着小夥伴在我眼前飛馳而去,我心裡有一股莫名奇妙的酸楚。哼!不就是難度係數百分之零點零二的動作嗎?我怎麼可能不會?於是,我便央求媽媽買了一個滑板。

  第一次我學滑板的時候,根本就沒有放在眼裡。左腳一踏,右腳一蹬,這時我的右腳蹬了以後馬上把右腳放在滑板上,然而,我的右腳還沒有踏在滑板上,我立刻踉蹌的摔了個四腳朝天。我不信,這種難度係數百分之零點零二的滑板,我怎麼可能不會?這一次我信心十足,當然也要小心翼翼,免得又摔的屁股開一朵“花”。我左腳一踏,右腳一蹬,我又立刻把右腳踏上去。我歪歪倒倒的向前行了幾米以後,卻沒有注意前面是一堵牆,我“砰”的一聲撞在牆上,“哎”,我對着天說:“沒想到滑個滑板都這麼苦,這麼難啊!”

  這時,媽媽看到我有些泄氣了,便鼓勵着我繼續滑,把滑板學會,聽了媽媽的話后,我信心十足,朝滑板走去,這一次,我扶着牆站在滑板上,用力一推。我像一個“拉丁舞”選手歪歪倒倒的向前奔去……這一次,我沒有摔跤了。這時的我已經向成功邁出了一步,媽媽鼓勵着我:“要加油。”然而,我這一次又失敗了。我在這一次次失敗后,有一次居然成功了。真是令我欣喜若狂。

  媽媽對我說:“你既然這一次成功了,那麼你就能成功第一次、第二次、三次……”我就是在一次次成功中學會滑板的。果然,沒多久我會拐彎了,還會蹺板,射板,空中旋轉等多樣動作。

  我好開心,因為我不但學會了滑滑板,而且懂得了不經歷風雨,怎麼見彩虹的真正含義!

您正在瀏覽: 學滑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