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滑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滑板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學滑板 

  在我的童年記憶里,有許許多多成功的經歷,其中一次學滑板的經歷至今讓我歷歷在目。 

 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,張碩買了一個滑板,我倆一起練習。 

  第一天,我們在坡上練習,張碩拉着我慢慢地向下走,我還不熟悉這個滑板,他走着走着,我腳下的滑板突然不聽使喚左搖右晃,就這樣摔了一跤。我不灰心,繼續練習,這一次我會控制滑板了,但是我碰了一個石頭,又摔了一跤。我又練習了幾次,能在張碩的幫助下行駛了。 

  第二天,我不讓張碩扶我,我自己練習,但是每次都是行駛不到五米就倒了。雖然摔的我是鼻青臉腫,但是我仍不放棄,繼續努力練習。又摔了幾跤,但是我吸取了其中的經驗,能在一條直線上行駛了。 

  第三天,我練習拐彎。我知道在拐彎的一剎那會失去平衡。在這一瞬間必須控制住,但是實際練習的時候,是“心有餘,而力不足”我試了好多次都不行。我只有在一剎那間感受到,過後就摔倒,於是我讓張碩配合我找那種感覺,經過我和張碩配合練習的拐彎中找到了那種感覺,並知道了如何應對。 

  第四天,我練習連續拐彎,我和張碩找了幾個石子,放在同一條線上,每個石子間都有一步的距離。我要做的是從它們間穿過。我練習了好多次才繞過一兩個石子。 

  但我並不泄氣,練習了幾個小時終於全部繞過去了。 

  在此刻,我完完全全的學會了滑滑板。 

  每次當我滑着滑板在街上自由自在地滑來滑去。看着旁人羨慕的眼光,心裡感到有一種異常的自豪,但是自豪之中又有一種感慨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滑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