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教妹妹學滑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妹妹學滑板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們院里基本上每位小朋友都會滑滑板,只有妹妹不會,每次我們玩滑板的時候,她都會獃獃的看着我們,顯得很可憐。大家都笑她,並且說她笨,我這當姐姐的很不愛聽,所以下定決心要教會妹妹玩滑板。教妹妹學滑板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,因為它的平衡能力不是很好,總是頭重腳輕,第一次我扶着她上滑板還沒站上2秒鐘就掉了下來,我對妹妹說:“你要保持平衡,左腳先上放在前板上,右腳後上放在後板上,然後站穩保持平衡,擺動右腳這樣就可以了。”妹妹聽了后照着我所講的方法去做,可還是容易掉下板,這個動作妹妹練了很久,終於可以不掉下來了,接下來是滑動滑板,妹妹用她的右腳扭動滑板使之可以滑動起來,但只要一扭動滑板她就馬上掉下板來,我耐心的給妹妹講解着動作注意事項,甚至還為她示範動作,可是還是不太會,這時我想到了一好辦法,讓她摸着牆慢慢移動,從開始一點一點的移動到最後可以很快的滑動起來,甚至可以不用扶牆慢慢上路滑動,雖然妹妹學會了滑板但是她不會拐彎,我決定接下來教她學拐彎。學拐玩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,必須要有很強的平衡感,如果不注意就會扭傷腳腕,所以要特別注意。學拐彎時,我就費了很大的勁,更何況妹妹了,我告訴妹妹拐彎時你要用你的左腳來控制方向,右腳用力擺動身體往前探,注意平衡,起先妹妹照我所講的去做,在拐彎時總是掉下板來,有時還摔得她哇哇大哭,但是她並沒有放棄,還是一邊又一遍的練習着,經過一段時間她終於學會了,雖然滑的不太好但是已經很有進步了,起先大家一看她滑板,就喊:“快躲開!殺手上路了!”我聽了很不高興,就教育他們:“難道你們生下來就會呀!”大家聽了就再也不這樣說妹妹了,就這樣妹妹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可以滑得很好了。我們組織過很多次滑板比賽,妹妹都有很不錯的成績。

      從妹妹學滑板中我看到了,妹妹堅持不懈的努力換來的成功,讓我更加的懂得做任何事情要持之以恆。

您正在瀏覽: 教妹妹學滑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妹妹學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