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滑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滑板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學滑板 

  今天,爸爸買來了一隻兩個輪子的滑板,我一看,心就痒痒的,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。可我仔細一看,兩隻輪子並不是固定的,而是歪來歪去的,難度好大。我心中不由地緊張起來。 

  我先支撐着爸爸的手開始滑了起來,可還沒站穩,滑板就從我下面不知情地溜走了,幸好我緊緊地握住了爸爸的手,要不然就四腳朝天了。 

  再試一次——沒有立起來(失敗) 

  又滑了一次,稍稍站了起來,滑了只有一米左右的路程,滑板便開始歪歪斜斜,怎麼也弄不平。這時,爸爸便把緊握的手放開了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滑板便失控了,眼看就要撞到一棵樹了,我連忙從滑板上跳了下來。 

  無數次的嘗試都失敗了,我漸漸失去了原本的信心,我對自己說:“如果再來一次,還是失敗的話,就算了,不學了!” 

  我開始放開爸爸的手。似乎,老天要助我一臂之力似的,我便覺得滑板就像被魔法師使了魔法似的,滑了一段路程。我的信心又怎加了許多。學了一個多小時,汗流在了臉上、手上、身子上……,但我不再想放棄。終於,我已經能在滑板上熟悉操作了。 

  是呀,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面對一件事都要有堅持、有恆心、不放棄,就一定能成功!

  餘姚市 實驗學校 606班 

  14號

  康周丹

您正在瀏覽: 學滑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