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女孩凌凌的心愿(十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孩凌凌的心愿(十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對了,你懂電腦嗎?”凌凌拾起帽子,重新戴在了頭上。“當然,這年頭哪個人不會擺弄電腦呀!”希爾凡回答到。“那麼,我要再拜託你一次了。”凌凌嬉皮笑臉着說。希爾凡無奈地搖了搖頭說:“偶就知道。算了,就教教你吧!不過你要給我什麼報酬呀?”“不然的話,我告訴你一個我的秘密,可以嗎?”“凌大小姐的秘密,有意思。那我就虧本的教你一回吧!反正也沒有事。”他們一起向宿舍走去。 

  “你住在哪呀?”希爾凡的好奇心驅使着他。“好像叫什麼月亮閃亮。”凌凌用小拇指敲了敲腦袋。希爾凡假裝很倒霉的樣子尖叫到:“什麼?怎麼會和我在一個宿舍,我真是倒了十八輩子的霉了,跟笨蛋分到一個宿舍。”其實,他心裡是很高興的。因為他不知道怎麼回事,他第一眼看見凌凌的時候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,可是他又記不起在什麼時候見過這個女孩。“拜託,應該是我倒了十九輩子霉才對吧!”凌凌還擊到。她心裡想:如果不是你要教我電腦,看我怎麼修理你。 

  希爾凡先教凌凌怎麼開機,把他會的都教給了凌凌……“哎,累死了。”凌凌一下子攤在了床上。“喂喂!那是我要說的台詞才對吧!君子不計小人過,算了算了。”希爾凡擺了一個POES。“你說誰是小人呀!”凌凌頓時來了精神。就在這時凌凌不小心從床上掉下來,就在千鈞一髮之計,希爾凡上前接住了凌凌。正好凌凌掉進了希爾凡的懷裡。“凌凌呀!我們宿舍今天的飯掄到你來燒了!”布淆德(布淆德 男  賓果小學五四班的第二大帥歌,成績優異。)推開凌凌房間的門,見希爾凡正抱着凌凌,他驚呆了:“我就不打擾了,你們繼續,繼續。”說完,就一溜煙跑了。希爾凡立即放下凌凌,兩人都變成了西紅柿。他們臉背臉,“就是你個傻瓜,從床上掉下來了,沒用,下次可不會有人把你接住。”“恩!”說完希爾凡就走了。 

“為什麼,我對這個男孩有着很熟悉的感覺,我們認識嗎?” 

凌凌能發現眼前這個叫“希爾凡”的男孩是月亮國的王子嗎?

您正在瀏覽: 女孩凌凌的心愿(十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孩凌凌的心愿(十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