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遊園所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園所感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晚上媽媽帶我到公園裡溜達,到處都是蟲鳴聲,就好比“聽取蛙聲一片”。我突然發現已經是四月了,萬物生機盎然。仔細回想一下,我是多久沒出來逛逛了,公園裡裝了新的路燈,到處都是明晃晃的,特別亮堂。

  公園裡的樹木已經換了新芽,雨水的沖洗下,更是美得妙不可言。透過燈光,發出幽綠的光。遠遠的望過去,一排排錯落有致的樹木像是會發光一樣,帶着春的種子,播種一地的希望。

  剎那間,腦海里有一個念頭,有一位詩人,曾經歌頌過人間的四月天,如果可以我是否也可以聽到你輕靈的笑聲在在春的光艷中交舞;如果可以我是否也能看見戴着鮮艷百花冠冕的你;如果可以我是否也可以在那一樹一樹的花開里聽那燕間呢喃。

  春天裡總是蘊藏着希望,而我們又該帶着怎樣的希望重新起航?

您正在瀏覽: 遊園所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園所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