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消防大隊之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消防大隊之旅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次小記者的活動,我們要去消防大隊,因為今天是世界消防日,我早早的來到了集合地點:槐蔭區消防大隊。  

我抬頭一看,這座樓高大又威嚴,在樓的前方,有幾輛大紅色的消防車停在那裡,高大,又有一種莊嚴的感覺。  

不一會,活動開始了,我們走進了消防大隊的大門,來到了消防車前,有水灌消防車、泡末消防車、還有地震災害消防車……裡面的設備好齊全啊!老師說一輛消防車就要780萬呢!來到二樓,我們走進了一個房間,哇!雪白的牆壁,整潔的擺設,讓我大吃一驚。房間里有四張床,豆腐塊般的被子整整齊齊的放在乾淨的床上,一切都是那麼的整齊。  

消防員叔叔為祖國人民的安居樂業獻出了自己的青春,是他們獻身精神換來了我們美好的今天,我們要好好珍惜這生活中的一切,好好學習,長大了來回報我們的祖國。  

結束了這次的小記者活動,我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消防大隊,我知道了消防叔叔每天的辛苦,他們難道不是我們的榜樣嗎?  

您正在瀏覽: 消防大隊之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消防大隊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