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等着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等着你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看了一期中央台的電視節目,這個名字的節目叫做等着你。這是一檔大型的尋親節目,上面的嘉賓都是一些失散了多年的父母與孩子,看完以後會讓大家為他們這些家庭的不幸離散而唏噓不已。

 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離散多家的家庭,父親在二十多年前帶著兒子在火車站買票,當時火車站人特別的多,父親在粗心大意之下,將僅僅四歲的兒子弄丟了。在兒子丟失的這二十多年裡,這位父親每天都充滿了自責,後悔當時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的不細心,將自己那麼年幼的兒子給弄丟了。幸運的是這個孩子被一個好心人給撿到了,並且悉心照顧他長大成人。在二十年後的今天,他們父子兩個終於能夠在社會各界的幫助之下重逢,場面着實令人動容。

  就像這個節目的名字一樣,無論和孩子失散了多少年,父母仍舊會說,孩子,我們等着你。等着你,這麼簡單的字眼,傳遞着多少溫情,傳遞着多少愛啊!

您正在瀏覽: 等着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等着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