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希望在前方等着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在前方等着你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Q Q 208 234 陳老師

  希望在前方等着你

  迷霧

  迷霧,籠罩着城市,雨淅淅瀝瀝的下,艷陽卻躲在烏雲后,散發著微弱的星光。

  我無力的倚在桌子旁,腦子裡一片迷茫,唯有一件事在我腦中打轉,我的思緒飛到了兩天前那張卷子上,那兩個鮮紅的數字-79分,十分之刺眼。我心裡想,希望真的離我那麼遠嗎?

  撥開濃霧

  做完作業,我在外邊漫無目的的散步。這時,我的心被敲中了,因為,我看到一段朽木上長出一棵直直的,昂首挺胸的小草,他好像是在宣告它將永不言敗。它彷彿是一把利箭,刺向那個卑微的我。躺在床上,我思索着為什麼連這麼卑微的小生命都有如此強大的生命力。我想我應該去拔開濃霧,去尋找陽光,去尋找希望!

  初見陽光

  最後,我終於撥開了濃霧,看見了陽光,也尋到了希望。朋友,當你失去希望時,請千萬不要氣餒,因為,希望在前方等着你。看,請看着前方,然後朝着前方堅定的行走,你就會發現,不斷的驚喜就會慢慢去光顧你,幸福也會悄悄的去滋潤你,如春風拂面,一切都是那麼的愜意。 

Q Q 208 234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在前方等着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在前方等着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