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明年,我等着你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年,我等着你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明年,我等着你 

  山東省茌平縣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

  於鳳震 

  雪給人們帶來無限樂趣。你瞧,今天剛下過雪,我們六年級全體師生來到操場上打雪仗。 

“戰鬥”打響了。 

  原本嚴肅的馬老師也活躍起來。時不時的向我們發起進攻。我們也擲雪球向老師砸去。老師招架不住,就大聲喊:“誰來幫幫我,誰來幫幫我呀?”這一喊,大部分女生都跑向了老師。正好那邊全是女生,叫“俠女隊”吧!我們是“偉男隊”。“沖啊!”一個個雪球在我的身旁來回穿梭,好危險呀!我蹲下身製造新式武器——“薩克迪斯”彈。我想試試它的威力。沒想到雪球太大,剛“起飛”,就被敵軍女前鋒張瑜接住。我一看情況不妙,“三十六計走為上策”,先跑吧!由於慌張,沒跑幾步,就和雪地來了個擁抱。我大聲嚷道:“天要滅我呀!”沒辦法,我只有做好心理準備。一個個大雪球朝我打來,真是雪上加霜呀!再遭“毒打”之後,我便使出絕招“關門打狗”,誰知,由於功夫不到家,還是被“俠女隊”教訓了。 

  倒霉,喝涼水都塞牙。我幾乎成了女生主攻的對象。我只有先逃之夭夭了,躲進“深山”,潛心“修鍊”。最後,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,出山了,因為,我的“洞府”已經暴露。這時,我學會了技巧,得到了“轟天雷”——刁興達的真傳。我拿起一個雪球向張瑜投去,沒想到正中腦門,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。又拿起一個雪球像馬老師砸去。唉!姜還是老的辣,我反而被她教訓了。沒事,男兒有“淚”不輕彈。 

  這時,劉老師拿來相機拍照,女同學前呼後擁擠了上去。我們男同胞布好陣勢,準備伏擊。等她們“耶”了一陣之後,雪球如同槍林彈雨,一陣陣狂轟亂炸……由於沒防備,霎時間,“俠女隊”一個個成了“白髮魔女”。我們幸災樂禍的哈哈大笑。 

上課鈴響了,我們仍意味濃濃。我想大聲對雪說:“明年,我在這裡等你,一言為定。你可不要失約呀!” 

  指導教師:馬敏

您正在瀏覽: 明年,我等着你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年,我等着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