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水,是萬物之靈;水,是生存之本。如果沒有了水,我們又怎樣生存呢?是呀,你也許會說,水多着呢!那麼多水,用都用不完!可是,你想錯了,水是有限的,要是地球上的水都用完了,我們還能生存嗎?   那天是星期日,早上起來用水時,突然發現停水了!媽媽說:“昨天下午就有人告訴我整個小區都停水了,可能到明天中午才來水。這沒有了水,怎麼煮飯呀!”我一聽,唉,只好湊合著今天早上用礦泉水洗臉了。   媽媽出去買菜回來時,看見小區里排了一條長長的隊伍,原來是在提水。媽媽就立即跑回來。叫我提着小桶,媽媽提着大桶,我一下來,我就傻愣了,媽呀,怎麼這麼多人呀!簡直比長龍還長耶,我們也參加了取水隊伍。我和媽媽在長長的隊伍里焦急的等着,本來我就是個急性子,這都等了快半個小時了,怎麼沒見前面的人挪動呀!我皺着眉,心想:是誰把水給停了?要是我們永遠都有足夠的水那該多好啊!我們應該珍惜才對。忽然我看見一個小朋友拿着水桶,他想幹什麼?我盯着他。他從前面插隊進去。不能啊!你這人怎麼這樣?我們都排隊了好久了,先來後到你沒聽說過嗎?我十分氣憤的望着他。隊伍一點一點地往前移動,哎呀!我早就等得不耐煩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