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友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愛,比如父親的愛、母親的愛、朋友的愛……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朋友的愛,也就是友誼!

  在我二年級時,我常常與一位女同學吵架,但過後不久又會和好,可是,時間就像流水一般,一晃而過。就在五年級時,她不知是怎麼了,她再也不理我了,還讓其他同學不理我,我有點恨她,恨她為什麼這麼絕情,明明是好朋友的,卻要傷害感情,雖然是恨她,但我不會表現在臉上,在我的心裡,她還是我的好朋友,無論怎麼樣,在我的記憶中,她永遠是以前那個單純的她,即使她傷害了我,我也會默默承受,讓她知道,友誼不是那麼容易就會被我忘記的,因為自以前開始,她就一直是我心裡最要好的好朋友。

  在我傷心時,是她陪伴在我身邊,是她幫我度過一個個難關,是她一直陪着我,與我一起度過難關。

  即使她多麼絕情,我都不會放棄這段友誼,這段花多少錢都收買不了的友誼,她永遠是我的好朋友,最好最好的朋友,她的名字就是張雨婷!

  上海楓涇小學五年級 周少倩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