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結束、不純潔的友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結束、不純潔的友誼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朋友,這個詞從何還來,又飛向何處。

  我和你雖然在同一所學校,同在一個年級,又同在一個教室里聽同一個老師講課...在別人眼裡我們是同學關係,在我和你心裡,我們什麼也不是。受傷的心、仍在,我沒的人、仍在。

  你的性格讓人不爽,你以為你是誰,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嗎?你和我做朋友,我讓你是自由的,你卻給臉不要臉...

  友誼需要滋潤,沒錯。有的人用錢,有的人用汗,還有的人用血...而我選擇的是用錢,你用了我的錢你應該感到心裡不安,而不是在後面說我壞話,你不會覺得愧對於我嗎?我們天天見面,不對我愛搭不理的,你想過我是什麼感受嗎?你總以為什麼事都能瞞天過海,你錯了,“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”!這句話是你對我說的,難道你忘記了嗎?

  我的人緣又不是不好,你知道“一傳十十傳百”吧,你沒想到你說的話會留進我的耳邊吧,你不要自以為了不起,你又不看看你是個什麼東西,看看你那B樣....

  友誼結束,我們各奔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結束、不純潔的友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結束、不純潔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