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會溜冰 

  溜冰是一種運動,也是一種娛樂。溜冰看上去特別簡單,可溜起來那滋味兒可不好受。我就曾經試過。 

  記得第一次溜冰是在溜冰場內,裡面的人溜冰都很棒,而我卻孤單地坐在角落裡。不一會兒,一位比我大的中學生來邀請我與她一同溜冰。她長得很美,水汪汪的眼睛,扎着兩條小辮子,穿着溜冰服,看上去特別清純。她溜冰很棒,我非常羨慕她。“小妹妹,瞧,你一個人在這多沒趣兒呀!來,和我一起溜吧!”她那美麗的眼睛一眨一眨地對我說。我羞澀地低下頭:“我……我不會。”她笑着對我說:“不用怕,我教你。”我抬起頭沖她笑一笑:“不要,我怕摔!”她疑惑地望着我,說:“你信不過我?”我搖搖頭。她又說:“凡事都得踏出第一步,才會有第二步,你說對不對?”我心悅誠服地點點頭。俗話說:“人快樂時快過。”的確如此。不知不覺,兩個小時過去了。 

  在溜冰的過程中,我摔了無數次,很痛,但我不氣餒,也不灰心喪氣,後來,我終於學會了保持身體平衡,摔得少一些了,我的臉上露出了甜美滿足的微笑。我要深深地感謝那為位與我素不相識的大姐姐。再後來,溜冰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。 

  這次我溜完冰回來,在自己的日記上,寫下了一天的快樂,也留下了我一生難忘的哲理——凡事都得踏出第一步,才會有第二步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