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好開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開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緊張又激動的高考終於結束了,十二年的寒窗苦讀,最後的成敗就在此一舉了。過程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,結果就看命運的安排吧!

  回家的路上,我和同行的幾個班上的同學還在對着考試的題目,分析着自己能拿多少分,預估着最後能不能考上大學,即緊張又激動。聽到和自己答案一致的時候,心裡稍微鬆了松,聽到答案不一致的時候,那顆心又緊張的揪了起來,也不知道最後結果會怎麼樣。回到家的時候,父母問我考得怎麼樣,我也沒多大的把握,就說看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吧!

  答案出來的那一刻,班上的同學都在手機裡面對比着是否與自己的答案一致,我也在對着答案,雖然很多的題目不記得那時候選的是什麼了,但總有一種感覺是自己選對了,也不知道這種迷之自信是誰給的。全部估計下來,我感覺自己懸了,按照自己平常考試的成績,能上一個大學也是難題,現在看看,估分連平時的成績都比不上,頓時沒信心了,一直在家緊張的等着查分的那一天。

  等老師在班群裡面發出查詢成績的鏈接的時候,我緊張的手都抖了,小心翼翼的輸入自己的准考證卡號,點擊查詢,瞪大眼睛的看着電腦屏幕上的分數,是意外。雖然成績不高,但比最後一次模擬考的成績還高上一些,也是我有史以來成績最高的一次,也上了本省的分數線,我心裡還是比較開心的,有大學可以讀了,可以去感受大學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了。

  我也非常感謝自己平時的努力,若沒有平時的積累,說不定我就走單招的那條路了,就感受不到高考的氛圍了,所以,我真的好開心能考上了大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開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開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