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開心果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開心果”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哈哈……”一陣爽朗的笑聲傳來。你問是誰在笑?那就是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——謝雅婷。 

  一次,我的成績不太理想,便趴在桌子上,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。“你怎麼了?不舒服嗎?”一聲親切的問候傳入我耳。我抬頭望了望,哦,原來是謝雅婷啊!她眼裡充滿了疑惑,眉頭緊鎖,形成一個大大的問號。我向她搖了搖頭,她眼珠滴溜一轉,對我說:“那你一定是不開心。我剛聽到一個笑話,我說給你聽吧,你一定會笑的。” 

  我來了一些興緻,便點點頭。“有一天,小明犯錯了,媽媽便叫他……”她還沒有說完,自己便笑開了。她嘴巴咧的大大的,發出陣陣笑聲,好像怎麼也合不攏。難倒真的有那麼好笑嗎?我可要聽聽看。我迫不及待地推了推她,說:“別笑了,快繼續說吧!”她努力想停下來,可她那根“笑筋”就好像出了什麼問題似的,怎麼也停不下來。我暗暗地想:這笑話一定十分好笑,否則她怎麼會笑得如此瘋狂呢?我一定得讓她停下來!我用手遮住她的嘴巴,她可沒料到我會用這一招。她小臉脹得通紅,活像一個熟透了的大蘋果。這一招果然見效,她的笑聲已經削弱不少了,已經可以繼續說。 

  她一邊笑着,一邊說:“媽媽便叫他跪在觀音面前,請……請求觀音的原諒,只有觀音同意……小明才……才可以回家。可是,媽媽剛走,小明……便回家了,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?”我聽了,疑惑不解:小明怎麼可能回家呢?觀音只不過是一尊雕像,又不會說話,到底是為什麼呢?我絞盡腦汁,依然理不出一絲頭緒,便問她:“為什麼小明回家啊?沒理由啊!”她聽了我的疑問,神秘的一笑,說:“觀音一直擺一個手勢,示意小明回家。”說完,她把左手手指呈“OK”狀,右手手掌伸直,托着左手。我仔細端詳一番,不僅豁然開朗:觀音的手勢不正是這樣嗎?然而小明看到這“OK”自然也回家了啊! 

  她又忍不住捧腹大笑起來,兩隻小眼睛眯成一條縫。臉笑得紅彤彤的,兩個不太明顯的小酒窩也跳出來湊熱鬧,活像兩隻俏皮的小蝌蚪。我看着她那副窘相,煩惱早已拋到九霄雲外,不禁和她一起笑了起來。 

  如果種子有使者,那使者便是春風;如果樹有使者,那使者便是雨露;如果快樂有使者,那使者便是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——謝雅婷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開心果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開心果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