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 

  我的爸爸中高個子,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睛,看起來像個博士。 

  我的爸爸得了高血壓,舅舅叫他少抽煙、少吃肉、多鍛煉。可他就是不聽。 

  先說抽煙吧。爸爸已經戒煙很多回了,每次都是兔子的尾巴——長不了。這次好像是鐵了心了,把打火機和香煙都交給我保管。正當我為爸爸高興的時候,爸爸走過來拍我馬屁,我心一軟,正想把香煙給爸爸時,爸爸趁我不留意,把香煙和打火機偷走,眯着眼睛坐在沙發上“吞雲煙霧”。 

  現在說吃肉。媽媽做了一盤子紅燒肉,爸爸見了,口水又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,立刻用筷子去夾。我和媽媽想要阻止,可爸爸就是不聽,一邊說“好死不如賴活着”一邊吃得滿嘴油光。 

  最氣人的就是晨跑了。我和媽媽使出了吃奶的勁,也沒把爸爸拉起來。爸爸說:“我早晨有四不跑:天太冷不敢跑;雨雪天不能跑;大霧天不好跑;再加太吃力不肯跑。”你說。一個月下來,他能跑幾回。 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,你們想認識他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