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是一個剛滿40歲的中年男子,中等個子,給人第一印象就是小小的眼睛,但眉毛濃濃的。一看就是有智慧的人。

  爸爸多才多藝,也很勤勞,特別關心我。爸爸不但琴棋書畫樣樣通,而且喜歡運動,各種球的打的挺棒的,他把這些才藝還傳給了我呢。

  記得我三歲的時候,爸爸為我請來了電子琴老師,由於我的“笨拙”,老師都不教了,但爸爸沒有放棄,手把手地教,一個假期讓老師來指導,他大吃一驚,不好意思的說“我居然達到四級的水平了。”

  爸爸也很勤勞,有一次,爸爸想在院子開片菜地,但鄰居都不看好,說這裡一定種不成東西,但爸爸不放棄,一直給菜地澆水,除草?鬆土?施肥?最後居然結果了。爸爸讓我把菜送給東家又分給西家,這時我很敬重我的爸爸。

  小時我體弱多病,爸爸晚上幾乎沒睡過好覺。特別是我五歲那年,爸一直陪我在醫院裡,看着我難受的樣子,爸爸難過地說:“兒啊你啥時候才讓我省心啊”!回到家,我這吃不下,那吃不下,讓爸爸很着急,這時,我發現爸爸的兩鬢又添了幾根銀絲。

  爸爸雖是一名生物教師,但他的理化也挺棒的,兩個哥哥常來問題。老爸的普通話雖不標準,但英語說的不錯,和我一塊學英語的幾個小朋友中,老師表揚我的發音最標準,這也歸功我爸爸。

  當然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,爸爸為了我的一些缺點錯誤就“大吼大叫”,我希望爸爸能改掉這個毛病。

  我愛這個多才博學的好爸爸,雖然你的“吼叫”讓我有點煩,但我還是喜歡他,因為他是我心中最偉大的人。

  新疆新疆石河子炮台第一小學四年級(2)班四年級:ptzxzlj0808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