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好假喲!”隨着一聲大喊,看都不用看,肯定是任智煒來了。這句話是任智煒的口頭禪,作為他一年同桌的我當然清楚的很。他有着一頭清爽洒脫的短髮,配上那端正的五官,再加上又翹又厚的大嘴,活生生的一個驕傲的“小帥哥”出現在眼前。

  他成績也不錯,每次考試不是98就是95分以上,雖然有幾次小小的失誤,但總體上來說還是很不錯。

  當然,讓我佩服的是他在面對老師時,也可以做到不慌不忙,應對自如。再看看我,一看見老師就像貓見到老鼠一樣慌了陣腳。

  剛開始我和他坐時,他就分清了“楚河漢界”,我白了任智煒一眼,並不開腔。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,忽然有一隻胳膊直撞我的右胳膊肘,作業本上立即出現了一條條“小尾巴”,我大聲吼道:“為什麼擠我?”任智煒也毫不示弱:“誰叫你超過楚河漢界?”我仔細一看,果真超過一大截,只好啞口無言。從此我對“楚河漢界”十分警惕;任智煒也“寸土必爭”。因此,他在我的印象中越來越壞。

  但有件事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。

  一次語文考試,教室很安靜,只有鋼筆寫字的“沙沙”聲,突然,鋼筆沒墨了,想找中性筆,一瞧鉛筆盒裡,尺子、鉛筆躺得好好的,唯獨沒有中性筆,再瞧瞧鉛筆盒裡,生怕有漏網之魚,可還是沒有見到中性筆的身影。正當我六神無主的時候,任智煒毫不猶豫地把中性筆推過來,用真摯的目光望着我。我二話沒說就拿過來開始寫。試捲髮下來,鮮紅的“95.5”,我當時心裡充滿了感激。

  別看他男孩子,勁特別大,嗓門大,愛打籃球,全人透着十足的“男孩味”,可他寫的字卻透着姑娘的“胭脂味”。因為他寫的字“又細又長,亭亭玉立”,活像個小姑娘,每次上語文課,周老師提到任智煒的字時,全班總會哄堂大笑,他自己臉上也紅一陣白一陣,黯然無光。

  這又帥氣又厲害的同桌誰不喜歡?

  湖北宜昌長陽土家族自治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嚴麗雯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