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同桌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談到自己的同桌,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說不完的話題吧。就像大家經常說的,茫茫人海,擦肩一過都是難得的緣分;同一所學校,同一個班級,又是最親密的鄰座同桌,這該是多大的緣分呀。我們與自己的同桌,是並肩生長的兩棵小樹,一方有難,另一方必定是竭盡所能。我們與同桌之間,一定有說不完的話,聊不完的天,有着深不見底的情誼。就像我和我的同桌左曉,就是“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”的一對好同桌。

  我的同桌左曉,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一直都很感激他,但卻從來不曾對他表達過謝意。我們不是被老師安排的同桌關係,那時候分配座位不是老師隨機安排,是根據以往多次考試加權成績排名依次選座位的,前面選座的同學如果需要,可以把旁邊的位置留給自己心儀的同桌。我那時也算得上老師眼中的佼佼者,排名是比較靠前的,可以選到不錯的位置,而我的同桌雖然一直都很努力,但他的成績卻不算好。那天選座之前,他提前來找過我了,說希望可以做我的同桌,讓我多指導他學習,我也隨口答應他了,我們的同桌之旅就這樣開始了。

  那時候的我,是一名住校生,上學期間只能在學校食堂吃飯,校門口的那些美食可謂是望塵莫及,也只有看着流口水的份,我因此很少去食堂吃早飯。我的同桌左曉是一名走讀生,我產生過拜託他幫我帶校外的美食進來的想法,但礙於不熟,我一直也沒有開口。直到有一天早自習,他前所未有的遲到了,等他走到座位上沒多久后,突然輕輕戳了一下我的胳膊,示意我把頭低到桌子下面,我驚訝的發現他給我帶來了他媽媽早上現炸的油餅,讓我趕緊偷偷吃掉,我本來是拒絕的,但經不起他一直要求,我便吃掉了,以後連續好多天,他都一直帶他媽媽做的早飯給我。有一天早自習過後,我終於忍不住問他為什麼做到這種程度,他轉過頭,溫柔的笑着對我說了一句:“不好好吃早飯的話,怎麼指導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呢”。直到那時我才發現他是如此溫柔的一個人。我們的關係也是因為這件事情逐漸拉近的。

  我和我的同桌左曉,雖然我們一起這樣親密相處的時間只有短暫的三個月,但這三個月里,我感受到了很多他帶給我的溫暖,也收穫了一份很珍貴的友誼。我們同桌的這三個月以來發生了很多值得回憶的事情,但唯獨這件事一直讓我很感動,也是這件事拉近了我們的關係。我一直為我有這樣優秀溫暖的同桌而感到幸福和自豪,希望我們的關係能一直都這樣美好,我們永遠都是好同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同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