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遊戲”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遊戲”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再開學,我就是一名初中生了,這不,我在媽媽的陪伴下去市裡的ABC外語學校學英語。我心裡既興奮又緊張,因為我是第一次學英語呀!

  因為同學們都是第一次上英語課,所以教室里的氣氛顯得很緊張。外籍老師為了讓我們輕鬆一下,便引用音標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,我們都感到很新鮮,緊張的氣氛一下子活躍了起來。這時,老師小心翼翼地問我們:“同學們,現在我可以講課了嗎?”他可憐巴巴的腔調,再伴上幾個滑稽的動作,逗得我們哈哈大笑。

  當老師教我們學房子(horse)這個單詞時,我總覺得有些好笑,因為用英語發音的“房子”,聽起來有點兒像“耗子”。我趁老師不注意,拉着同桌的衣角說:“你聽,這個單詞的發音多像‘耗子’。”這時,老師正好叫到我讀這個單詞,因為我是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讀英語,總覺得笨嘴拙舌,怎麼也發不準音。老師聽了,便模仿發音機器人給我做示範糾正錯誤:嘴張得大大的,舌尖頂住上下齒中間,氣流從舌中間擠出,發出的“horse”就像錄音機里那麼標準。我跟着老師念,但我只顧回憶剛才的笑話,一下子忘了老師的發音,結果從嘴裡傳出的是“耗子”。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,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,而且笑得比誰都大聲。

  一上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我戀戀不捨地收拾書包,第一次不願意放學回家。這樣的英語課多像在玩遊戲啊!我真希望下一次“遊戲”課的時間早點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遊戲”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遊戲”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