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遊戲給我帶來的快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戲給我帶來的快樂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首先,先把光盤放進去,進入遊戲。在菜單上選擇無憂谷、稻香村和奇幻城三個地方的其中一個遊戲進入。不過我提示你還是去無憂谷比較好。到了無憂谷,要先建人物。給人起名字、選角色的性別和衣服。然後要建立相互間的關係,最後照個全家福。之後我們就該找房子了。最好找個便宜點的房子,因為你只有20萬元。找了房子就擺放傢具,最好先買冰箱和燒爐,還有床,不然就沒法吃飯和睡覺了。最後建完了家,你就可以指使他們,讓他們吃飯、喝水、睡覺了。記住一定要按他們的要求去做哦。說完了遊戲方法,下面我就來說說我玩的家庭吧! 

 這次我是接着電腦設定好的一個程序開始玩的,家庭已經建好了。他家裡只有一個年輕的男士。於是我就讓他結婚,然後按了一下像鑽石一樣的按鈕,看他們的要求,如果他想上廁所,就點一下廁所,他們就會去了。做飯時千萬不要去做別的事情,不然就會失火的,一談到失火,我就很自責,因為一時的大意,房間着火后燒死了兩個嬰兒和一對夫妻,所以大家可要小心啊。 

 好了,就先介紹到這裡吧!這個遊戲不僅能教會我一些日常的生活常識,還能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呢!

您正在瀏覽: 遊戲給我帶來的快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戲給我帶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