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電腦遊戲,快樂中的無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遊戲,快樂中的無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真恨我家裝的是學生寬帶,只有在節假日才能開通啊,雙休日為什麼就不能通融一下呢。 

人說:急中生智,這話沒錯,我在着急的時候,突然就靈光一動,想起爸爸廠里有一台老式電腦,雖說不如家裡的好,可也聊勝於無啊! 

興沖沖地進了爸爸的辦公室,開了電腦,一屁股沉在沙發上,噓了一口氣,準備好好放鬆一下心情了。 

“叮……”我進入了遊戲,迅速沉迷在遊戲的虛幻場景中。夢幻西遊、冒險島、熱血英豪……我換了一個又一個遊戲,卻再也找不到當初玩這些遊戲時的感覺了。一個鐘頭,兩個鐘頭過去了,我的情緒從進入遊戲時的興奮逐漸冷卻了下來,平時和我並肩作戰的好友們,你們都到哪裡去了?難道你們家裡裝的也是學生寬帶嗎? 

有點頭疼,這是酷愛遊戲的我從來沒有過的癥狀。這時,屏幕上彈出了一個紅色按鈕,提示我不斷地按,我條件反射地使出了“葵花點穴手”,一個勁地以最快的速度點擊鼠標。屏幕上出現了“GAME OVER”幾個字幕,我又得換遊戲了。 

唉,原來網絡遊戲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快樂,它在快樂的同時給我更多的感覺是無聊。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遊戲,快樂中的無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遊戲,快樂中的無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