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的憾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憾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的憾事就像漫天飛舞的雪花,數也數不清。可是,每當我看到小鴨子時,我就會潸然淚下。

  那是四年前的事了。那天是我的生日,我一回家就聽到“嘎嘎”的叫聲。我走進客廳一看,發現了一個紙盒子,原來聲音就是從這裡發出來的。我打開一看,發現了兩隻毛茸茸的小鴨子。有一隻小鴨子覺着小屁股,東瞧瞧,西望望;另一隻總想爬出盒子,卻總是摔跤。我就心疼得把它抱起來,放進盒子。多可愛的小東西呀!圓圓的腦袋,黑黑的眼睛,扁扁的嘴巴,胖胖的身體,走起路來一遙一擺的,好像小企鵝似的。那隻總想跑到盒子外面去的小鴨子,我叫它小可愛:另一隻小小的鴨子,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------小天使。

  我問媽媽:“媽媽,小鴨子們吃什麼呀?”

  “他們吃豆子,不過要泡好砸碎。”媽媽回答說。

  於是,我抓了一把豆子,把它砸碎泡好,就去喂它。小鴨子們都搶着吃他們把小屁股撅得都要到天上去了,他們一邊吃一邊向我“嘎嘎”的叫,好像在感謝我哩!看着他們吃的那麼帶勁,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。

  第二天,我又來給它們餵食,可是我發現小可愛死了。我當時悲痛欲絕,號啕大哭了起來。心想:可能是他昨天吃得太多了,今天我就少喂一點吧。於是,我就為了小天使很少的豆子。

  第三天,我發現小天使也不動彈了,看他那癟癟的小肚子,才知道他是被餓死的。我心疼得像刀絞一樣,眼淚不住地往下流……。

  我在心愿樹下埋葬了這兩隻可愛的小鴨子。

  我又看見小鴨子了,那可愛的小模樣真讓我着迷,可是我又想起了小天使和小可愛,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憾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憾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