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同桌是我們班鼎鼎大名的英語課代表“大人”-----韓曉琪。 

  韓曉琪是我的競爭對手。上一次期末考試,我考得糟糕極了,而她卻考了前五名,成績剛一公布,她就對我冷嘲熱諷,難聽的話都出來了,我氣不打一處來,她一個女生,我怎麼可以輸給她?於是,我暗暗下定決心,一定要打敗這個“妄自菲薄”的小女子,於是,我加緊了對課程內容的學習和掌握,有了這個信念,我一點都沒有放鬆,終於,在這次期中考試上,我終於超過了韓曉琪,我心裡那個高興啊,真比吃了蜜還甜。 

  韓曉琪不僅是我的競爭對手,還是一條令我聞風喪膽的“母大蟲”。 

  有一次上美術課,韓曉琪借潘娜的彩筆,潘娜先把彩筆給了我,然後讓我交給韓曉琪,在我給她遞彩筆的時候,不小心踩了一下她的鞋子,我給她道了歉,可她卻低聲哭了起來,這以後,一有機會,她就無緣無故地追着我打,我想,好男不跟女斗,三十六計走為上策。於是,只要她一追我,我就逃跑,有時候眼看就要快追上了,我就趕緊跑到女生不能去的地方------男廁所,只要我一跑進男廁所,她就會知趣的離開。 

  韓曉琪,不僅是我的玩伴,還不停地激勵着我,鞭策着我,讓我不停地向前衝刺,真可謂我的“良師益友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