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友情像小溪,清澈而透明,不帶有一絲渾濁;友情像陽光,時時刻刻溫暖着我的心田;友情像一首動聽的歌曲,一直愉悅着我的心靈。

  這就是我的同桌—金帝仰。

  有一次,下課了,我玩遊戲時突然膝蓋划傷了,這時金帝仰領我到學校醫務室去做檢察,醫生說我的腿並無大礙,他的臉上露出了微微地笑容。

  還有一次,考試中我忘記帶格尺,露出了焦急的神態,他看出了我的心思,主動地將他的格尺借給了我。

  窗外狂風像怒吼的獅子般咆哮着,襲卷着大地。鵝毛般的雪花像銀白色的蝴蝶在天空中上下舞動着。

  路上的行人稀稀疏疏的。裹着衣服,縮着頭,在雪中堅難地行走着。我在溫暖的小屋裡做着寒假作業。這時遇到了一道難題,於是就打了金帝仰的電話對他說:“我有一道題不會你能教教我嗎?”他說:“好的我現在給你講解。”他在電話那頭一遍又一遍的講解。可我仍然還是沒有聽懂。他說:“我有一點急事,要離開一下。”他掛斷了電話。我想,他一定是不耐煩了給我講題,於是就找借口離開,對他很失望和生氣。

  不一會兒,一陣急促的腳步聲,我家門鈴響了,我推開門看見了金帝仰,裹着衣服,縮着頭,帽子上積了一些積雪,眉毛上還有薄薄的一層霜,身子哆哆嗦嗦地站在那裡,還喘着粗氣。氣喘吁吁地對我說:在電話那頭你聽不懂我給你講解的題,我來到你家為你講題。

  這時我感覺到了友情的純潔。我紅着臉對金帝仰說:“快進屋。”他幫我講題,一遍又一遍,終於我弄懂了。金帝仰還出了幾道類似的題讓我做,我把這些題做對之後,他帶着笑意默默地離開了。

  友情在你困難時,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。友情在你遇到難題時,他可以頂風冒雪為你講題。友情還是朋友與朋友之間的互相關愛。他讓我懂得了友情的可貴!

  五年級:王守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