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要介紹我的同桌。

  他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高高的個子,長的很帥。

  他是我們班的小靈通。課間,同學們談論問題的時候,他總會衝進人群,把問題解決。那是因為他平時看的書多,所以才能把問題依依解決。我們都很羨慕他。他還是個細心的男孩子。有一次,考完生字同桌互判的時候,我無意中在“無”上點了一點。結果被細心的他發現了。只要有一點錯,他就決不算對。我稱他為“黑臉包公”。

  他也是老師的小助手,更是我們的好朋友。他常幫老師收發作業,每天代老師領我們讀課文,他發音清晰,聲音洪亮,真像個小播音員。他還經常幫助同學。有一次,我生病沒去上課。放學后,他主動來我家為我補習功課。他講解認真仔細,又有耐心,讓我很感動。

  還想知道更多關於他的 “資料”嗎?聯繫電話:01234567,聯繫地址:七省六市五縣四路三號二座一樓零室。聯繫人:夏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