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來得突然,綿綿細雨,沒有任何前兆,說下就下,讓人始料不及。

  起初,小雨像珠子一樣,不停地往下掉,沙啦啦,沙啦啦,如同來自天邊的天籟之音。那無數細細密、飄飄洒洒的雨絲是叮叮噹噹奇妙的音符。唱出一首首無字的歌瑤,彈奏出一章章優雅的小曲。沙啦啦,沙啦啦。似無數鳥鳴在天空上翔集,似時間叮叮的流逝,奇妙而不單調,又似風拂過大自然的聲音,生機勃勃,富有色彩。

  它是用細密的絲織成的雨簾,無處不在。微風吹過,雨簾斜了,一根根的細絲飄向草木,飄向牆壁。它是綿綿不斷的淚水,輕輕灑下大地,光潔的玻璃窗上,綴滿了晶瑩剔透的水珠。

  雨大了,房頂上,大街上,濺起了一層層白蒙蒙的雨霧,宛如飄渺的素紗,素紗裊裊的飄來飄去,誰也捉不住它。它是那麼細心,每一個角落,每一處空隙,都有它拂過的痕迹。

  雨更大了,如潑如倒。商人們收拾擺在外面的貨物,許多孩子在外面奔跑嬉戲,路人們踏着大步,急切地往家衝去。傾盆大雨真像一面大瀑布,“嘩嘩嘩”下個不停。街道上盛開着水靈靈的花,無數水珠匯聚成小河,流向遠方,一切變得模模糊糊。

  它不斷地敲打着窗戶,淅淅瀝瀝,像是演奏一曲情意纏綿的樂章。

  六年級:夏夜獨步

您正在瀏覽: 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