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有一個空氣清新、鳥語花香、山明水秀、平和安詳、沒有戰爭,大家都各睦相處的世外桃源,你想不想住在那裡呢? 

  再看看地球,鴉片戰爭和抗日戰爭還說得過去,可伊美戰爭就不一樣了,美國僅僅為了石油就無端挑釁,爆發戰爭,讓許多人無可歸不說,對地球有多大的傷害有誰去統計過呢?再者說了,過分地去開採石油也不好嘛,只不過是給地球走向死亡的路縮短了一點而已。 

  且不說美國,再看日本,打着研究的旗號竟然捕殺了2000多頭鯨魚!嘖嘖嘖,多麼殘忍,看看人類是多麼的殘忍啊! 

  不說那麼多,其實我們中國也有一點錯誤。“神五”和“神六”也花了不少的礦產,還有那麼多國家上天試驗,資源在實驗失敗之後結果怎樣?當然,如果美國早點對外公布“秘方”,又怎麼會浪費那麼多的資源呢? 

  其實,保護環境不難做到:拒絕使用一次性物品;使用布袋;盡量減少白色垃圾的產生;盡量使物品可以二次使用……說小一點,力所能及的就有:不亂丟垃圾;不要玩水;節約用電等等。如果人人都 能這樣做,那麼世界將成為美好的大家園。 

  那就讓我們齊心協力,開始創造這個大家園吧! 

 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