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污染環境,千夫指; 保護環境,萬人頌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污染環境,千夫指; 保護環境,萬人頌_1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啊,我怕!”“別怕,別怕……我在呢!”

  有兩個人去看電影:《世界末日》,買了兩袋棒米花,裝棒米花的兩個塑料袋可沒見過世界末日的“陣勢”,害怕得哆里哆嗦。

  “媽呀!”,“娘呦!”塑料袋甲乙嚇得魂飛魄散,緊緊抱在一起。

  電影看完了,那兩個人拿着沒吃完的棒米花走出了電影院,“哎,太真實了啊!”一人心有餘悸的說,“恩恩,我愛看……就是洪水來了的那個畫面。”二人邊說邊談,棒米花很快被吃沒了,塑料袋甲乙“很自然”的被丟棄了!真是可憐那二人看過了《世界末日》這種電影卻還不懂愛護環境,保護地球。

  一陣風吹過,甲塑料袋和乙塑料袋一同開始了旅行。

  “我們去環遊世界吧!”“好啊,嘻嘻”

  他們飄呀飄,來到一棵樹上,風這時停了,他們走不了了。“我們今天就在這住一夜。”“好啊,我們聊一聊吧。”“恩。”“你說,他們人類稱地球為母親,他們還破壞地球環境,為什麼呢?”“不孝子唄!哦?破壞環境?”“對啊!你忘了,‘白色垃圾’,就是我們的‘雅號’啊!在自然環境中長期不分離,意味着什麼?”“不知道。”“笨!意味着長生不老;意味着影響農作物吸收養分和水分,導致農作物減產;意味着人類利益受損;意味着……”“行了行了,夠多的了,那我們豈不是很壞,很卑鄙?”“不,人類自己才‘老太太靠牆喝稀粥--卑鄙無恥下流’,是他們丟棄我們,讓我們做對不起地球母親的事,迫不得已啊,環境不好了,他們又怨我們,我們多委屈啊,那時候,人類詛咒我們,我們才最憐!”“是啊是啊,說得有道理,嗚嗚,我們命真苦啊!”

  天亮了,一陣風又將他們吹起,“,喂,醒醒,我們又飛了!”“哦,太爽了。”“那裡!”“什麼?”“農田。”“我們要在那裡停下嗎?”“對,去實行破壞,報復人類。”“我們要怎麼做?”“呆在那裡。”“僅此而已?”“恩。要自信,我們的威力很大的哦!”

  “水稻嗎?我們來了!”塑料袋甲乙異口同聲。在他們到來的幾個月,以前的茁壯成長的水稻們悶悶不樂,死氣沉沉,一個個低下了頭。

  “兄弟,我們走吧,他們奄奄一息了。”塑料袋乙略作思考,“同意。”,於是,他們在實行破壞后,匆匆離開“‘他們’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”。

  又一陣風,他們立刻“乘”上風的快車,只可惜風向是與甲乙塑料袋意料中的相反的,所以,他們飄回了電影院,落在了電影院附近的一個池塘里,“兄弟,我們慘了。”“怎麼?”“笨,在水裡,以後很難出去了!”“我不這麼想……”說著,一個人看完電影,從電影院出來,他看見了甲乙塑料袋,便將他們撈了出來,扔進垃圾箱——好巧,這個從電影院走出來的人剛剛看的也是《2012世界末日》。

  “哦,不!不!天哪,他是傳說中的地球母親的‘孝子’嗎?倒霉!”“還環遊地球么?”“怎麼環啊?!”

  塑料袋甲乙就這樣結束了他們的世界之旅,最終被扔進了垃圾箱,可不知道有多少塑料袋還在飄蕩!

  《2012世界末日》,很多人都看過,而且看了很多遍,評價都是很高的,給人的震撼很大,有評價說:“神奇”,的確,神奇就神奇在有人看完能扔塑料袋,有人看完能撿塑料袋;有人能當“孝子”,有人能當“不孝子”。

  扔,撿;“孝子”,“不孝子”,這種天壤之別,決不是一般電影能達到的效果!

  內蒙古阿魯科爾沁旗天山四中初一:漂流瓶。

您正在瀏覽: 污染環境,千夫指; 保護環境,萬人頌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污染環境,千夫指; 保護環境,萬人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