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地球是人類的共同家園。然而,隨着社會的發展,人類的地理環境延續惡化。大家一定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地震,恐怖的場面,是地球對人類的一個正告。諸多天災,瞬間瘋狂掠奪了人頑強建造的世界。人們在痛失生命家園的同時,更多健在的生命應當看到的是:人可以選擇糟踐地球,而地球一樣可以選擇毀滅人類。面對日益惡化的地球環境,我們都有義務,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保護我們的生存家園。作為21世紀的主人,每個同學更生,但是,我們可以從身邊小事做起,從愛惜學校環境做起。“心繫全球,着眼身邊,立足校園”是對大家的基本要求。

  同學們,我們學校一直以來就非常重視校園環境的建設。你們看,花壇里美麗的花,、操場上的雪松,還有樟樹……在這風景如畫的校園,我們學習和生活是多麼幸福!但是,我們也要明白:我們既然是學校的主人,就有責任保護我們美好的校園環境。

  古人曾說過,“勿以善小而不為,勿以惡小而為之”。我們應當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。一張紙,我們撿起;一堆垃圾,我們打掃;一株花木,我們珍惜;一棵小草,我們愛惜。從一點一滴的環保行為做起,解救一片綠色,留住一片美麗,平凡當中見精神,細微的地方顯文明。愛校如家,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。

  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,從你我做起,從小事做起,從身邊做起,從現在做起。以實際行動來愛惜我們美麗的校園,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。

  六年級:張雯雯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