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地球是人類生命的搖籃,是世間萬物的母親,是人類的家園。曾經,它是那樣美麗壯觀。然而,不知從何時開始,地球媽媽的美麗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黑色,他開始哭泣,開始呻吟……

  地球媽媽為什麼會變得如此醜陋不堪,變得如此黯然憂傷呢?這就只有問問人類自己了。

  原來是過量的農藥、大量的白色垃圾、隨意丟棄的電池污染了鬆軟、肥沃的土壤,使地球媽媽的皮膚變得既板結又貧瘠,而且還長滿了難看的小痘痘。

  原來是大量的工業廢水、生活污水不經過處理就排進河流,流入海洋,使地球媽媽的血液變得骯髒。

  原來是隨意堆放的垃圾散發出腐爛的氣味,越來越多的汽車排放出超標的尾氣,越來越高的煙囪散發的烏雲直入雲霄,使地球媽媽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。

  原來是良田遭遇荒蕪、森林遭遇濫伐、綠洲遭遇荒涼,地球媽媽的肺逐漸衰竭。地球媽媽像一個羸弱的病人,太需要我們照顧了。

  人類為了滿足自己那貪婪的心,不斷的破壞地球,毫無節制的的摧毀地球,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地球吧!加入我們“保護地球”的大家聽吧!

  保護地球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從點滴做起!

  林村公立黃福鑾紀念學校六年級:鄧靜怡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