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四季的禮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禮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四季是一首歌,唱出了花開花落的美好;四季是一幅畫,繪出了日出日落的匆匆;四季還是四位美麗仙女,她們輕揮魔杖,變出一堆漂亮的禮物。 

   春天·陽光 

 初春,我小心翼翼地將窗拉開一條縫,把雙手輕輕伸向窗外,啊,好溫暖哦!我愜意地閉上眼,靜靜感受。突然,我把手一合,猛地縮回,用手肘關上窗戶,然後,我睜開眼,慢慢舒展着緊握的手指,臉上漾起淺淺的笑意。呵呵~春天送給我的是一縷陽光。此刻,它正纏繞在我的指尖,像一條金色緞帶。 

  夏天·綠葉 

 盛夏,我漫步在林間小道,陽光透過茂密的枝葉,投下了一地的斑駁。忽然,起風了。風吹拂着我身旁的樹,樹葉在風中呢喃,風兒在小草耳邊輕吟淺唱。我好奇地俯下身,側耳細聽風的話語。不久,風停了。我一抬頭,一片綠葉悄然飄落在我腳邊,我微笑着撿起,湊近一嗅,哈~有夏天的氣息。原來,夏天送給我的禮物是這片綠葉呀!手中的葉被細碎的陽光渲染得更綠了。陽光下,我臉上的笑意更濃了。 

   秋天·落花 

 深秋,我站在一棵杏花樹下凝神。不知不覺,天空中飄起了小雨,雨滴落在地上,唱着歌消逝在泥土之中。杏花隨雨凋落,漫天飛舞的粉色佔據了我的視線。這漫天的杏花微雨,是否就是秋天贈與我的禮物? 

   冬天·飄雪 

 淺冬,我在雪天跑出家門。攤開手心,一片晶瑩剔透的雪花飄落掌心,它有着精緻的形狀,潔白的模樣,像一個可愛頑皮的精靈,一轉眼就消失不見。我仰起頭,望着天空中飄飛的朵朵雪花,喃喃自語道:“冬,這可是你送我的禮物?” 

 四季如詩,韻味悠然;四季如茶,清淡芳香。四季仙女們,謝謝你們的禮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禮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