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日禮物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禮物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不久,爸爸媽媽為了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鬧得天翻地覆。“我不跟你吵了,等女兒生日那天,我就去辦離婚手續!”房間里突然傳來爸爸嚴厲的吼聲。“離就離,沒你地球照轉!”媽媽一邊哭一邊嚷道。什麼?難道說這就是他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!我……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  我一句話也沒說,一溜煙跑到奶奶家。我真想趴在奶奶的懷裡痛哭一場!可當我看到滿頭銀髮的奶奶和正佝僂着腰忙碌的爺爺時,我猶豫了,立即關緊了話匣子,強裝笑臉。

  那天晚上,我失眠了,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奶奶家的陽台上,仰望星空。只見夜空清澈如水,星星調皮地眨巴着眼睛,好像在對我說:“你已經長大了,能想辦法讓爸爸、媽媽不離婚嗎?”我長長吁了一口氣,陷入了沉思:是啊!我都已經十二歲了,該為這個家做點什麼了!有了,給他們寫信!

  我連忙衝進卧室,攤開信紙,提起筆“沙沙沙”地寫了起來。

  敬愛的爸爸、媽媽:

  你們好!

  此時此刻,你們還再為那些小事賭氣嗎?你們發現女兒悄悄地離開了嗎?你們還記得當初的承諾??今年一定要好好祝賀女兒的生日嗎?為了這個生日,女兒不知在夢中笑醒了多少回。沒想到,你們竟選擇這麼特殊的日子離婚,你們考慮過我的感受嗎?

  爸爸,您長年在外工作,我和媽媽是多麼想念您啊!每當我看到別的孩子牽着爸爸、媽媽的手散步時,我都會駐足凝視,心裡特別羨慕。假如我們一家也能這麼幸福該多好啊!但媽媽常對我說:“好男兒志在四方!”

  媽媽,您一人在家打點店鋪,整天忙得不可開交。爸爸也常說:“女人辦事真不容易呀!”

  爸爸、媽媽,女兒已經上六年級了,你們知道嗎?六年級可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呀!雖然女兒已經十二歲了,但是女兒很脆弱,需要你們的呵護,需要你們的鼓勵,需要你們的愛……

  爸爸、媽媽,你們真要離婚嗎?難道你們忍心將離婚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女兒嗎?

  此致

  敬禮!

  時刻愛着你們的女兒

  10月29日

  入夜,萬籟俱寂。當我寫完這封信的時候,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,我擦了擦眼淚,和衣躺下。

  第二天清早,我懷揣着這封信,急匆匆地趕回家。爸爸、媽媽出去了,我便把信放在桌上,忐忑不安地坐在房間里開始做作業。不一會兒,爸爸、媽媽回來了,他們驚奇地打開信,認真地讀起來。我偷偷地看着他們讀完信,只見媽媽趴在桌上嗚嗚地哭了起來,爸爸獃獃地站在那兒。少頃,爸爸拉着媽媽的手,來到我的房間,我一下子撲在他們溫暖的懷抱里,爸爸、媽媽緊緊地摟着我,什麼話也沒說,一家三口哭成一團。生日那天,爸爸、媽媽張羅了一桌豐盛的午餐。我們邊吃邊聊,爸爸顯得特別興奮,一邊幫我和媽媽夾菜,一邊俏皮地說:“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會和你媽媽鬧離婚了。我會常回家看看的。有你這個乖女兒,即使有再大的困難,爸爸、媽媽也會挺過來的。告訴爸爸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是什麼?”我神秘地說:“全家幸福。”“哈哈哈!”爸爸、媽媽又一次緊緊地擁抱着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禮物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