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同學們,你們好!我要演講的題目是《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》.我最看不慣的現象是自己有手有腳,但不肯自立更生的人.他們貧窮,但不肯吃苦;他們健康,但不肯勞作,而當了街上的那些衣衫襤褸、灰頭土臉的乞丐,整日靠乞討為生.更可悲的是,他們為了賺錢,竟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,而自殘,以求博得人們的同情;有時他們為了搶地盤,居然群毆.這是多麼可笑的行為啊!他們為什麼要當乞丐呢?我思前想後,也知道了一點.那就是他們不肯辛苦,而想着別人能給讓他們吃閑飯!這樣做有什麼好呢?只會讓世人更瞧不起才是.做人要踏踏實實的,他們不會想到這一點嗎?這樣的事最好不要再發生. 

  謝謝大家,我的演講完畢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