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生日禮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禮物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日禮物 

  今天早上,我一骨碌就起床,特別興奮,然後趕緊到廚房找媽媽。“媽媽,媽媽,今天是我十歲生日!”“我早已想到了,媽媽怎麼會把寶貝兒子的生日忘掉呢。”媽媽不緊不慢地說。太好了,說不定今天媽媽會帶我下館子吃一頓大餐,我心裡美滋滋地想着。 

  下午等我午睡睡醒,走到客廳時,發現桌子上擺着一盒蛋糕,蛋糕旁還放着一本相冊和一封信,信上寫着“給親愛的兒子”,我很好奇地打開信封,原來是媽媽給我寫的信,她在信中給我解釋了我名字的含義,並提出了對我的希望。我又打開了放在旁邊的相冊,發現裡面是我從出生100天到我現在的紀念照片,我從前面翻到後面,這一張張照片,不僅是我10年中成長的記錄,而且也飽含着父母養育我這10年的酸甜苦辣。 

  今天這個10歲生日令人難以忘懷,這件生日禮物,我一定要好好保存,這份深深的母愛,我將永遠珍藏在心底。 

  金華新世紀學校四(3)班樓立群 

  指導教師:余小玲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禮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