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生日禮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生日禮物

 山東省濟寧市 霍家街小學三年級二班 徐宏梁

  電話鈴響了,我拿起電話,電話里傳來叔叔的聲音:“梁梁,快到你的生日了,我給你買了一個生日禮物……”我放下電話,興沖沖地跑到叔叔家。叔叔拿出一個仿真雙機翼電動滑翔機。我高興極了,這正是我夢寐以求。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,把飛機模型的圖紙拿出來,我邊看邊研究,按照說明先給飛機安上機翼,又安上發動機、螺旋槳,最後安上了尾翼、支撐架……這樣一架飛機就安裝好了。

  飛機真漂亮,修長的機身,綠色的翅膀,黑色的螺旋槳,紅色的支架和一對黃色的輪子,跟真的飛機一樣。

  下午,我給飛機充上電,來到一中操場,我把飛機放在跑道上,打開開關,螺旋槳飛快地轉動起來,飛機嗖的一聲飛上了天空,我的心和飛機一樣也飛上了天。 

  長大了我要做一架我自己的飛機,駕駛它遨遊藍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生日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