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除夕美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美景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除夕終於來了,這位美麗的仙子踏着輕盈而矯健的步伐來到了我們身邊,每個人臉上都洋溢去快樂的笑臉,因為,我們迎接除夕,迎接幸福與歡樂,我也懷着激動的心情,迎接除夕。

  街上,人山人海,車水馬龍,男女老少都眉開眼笑。你看那家水果店,門前紅彤彤的,像一把火,結果近看,原來是紅對聯。紅中國結。紅燈籠,好一個紅紅火火過除夕。攤位上,蘋果向我問好,鴨梨向我微笑,金桔向我招手,真是五花八門。

  一會兒就到了十二點了,鞭炮聲奏響,天空綻放出美麗的禮花,多姿多彩,形態各異,你看,那圓圓的禮花,綻放花朵,還有那多邊的,無憂無慮,自由自在,像一隻小鳥,啊!真美。

  新年的鐘聲敲響,除夕仙子微微笑,又踏着輕盈而矯健的步伐,可是,這是去,不是來,但我願為你做一首詩:

  除夕仙子隨風到,

  帶來幸福與歡笑。

  駕着祥雲又出發,

  明年在會更美好。

  啊!除夕仙子,你走了,但你並不是在見不到了,我喜愛你的美麗,喜愛你的無私奉獻。

  再見!除夕仙子!

  貴州省興仁縣名族小學六年級:桂飛翔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美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