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元旦夜狂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元旦夜狂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年的第一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,還有舅舅、舅媽來到了南通今世緣演藝廣場,開始了我們的元旦夜狂歡,我們有說有笑地走進廣場大門,映入眼帘的是數不清的桌子和椅子,還有圍着桌子而坐的觀眾,耳邊是震耳欲聾的音樂聲,我的雙腳不由自主地隨着音樂的節奏抖了起來。

  我們選了一間包廂,舒舒服服地坐了下來,舅媽幫我點了兩份爆米花,一大盤水果,一杯熱氣騰騰的奶茶,還有許多其他好吃的零食,

  離表演時間還遠着呢,會做生意的工作人員便搬來了早已準備好的抽獎牌,我看見許多孩子都上去抽獎,心裡也痒痒的,舅媽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,遞給我20元錢,我滿懷希望地走到舞台上,要了一個29,可惜只是一個鼓勵獎,但總比沒有好!

  很快表演開始了,節目還真豐富,小品、雜技、反串藝術、歌舞……看着他們搞笑的表演,我笑得在沙發上直打滾。最好玩的要數那個反串藝術了,一個女演員穿得花枝招展的,在舞台跳舞,還唱了好幾首女生的歌,可是最後主持人告訴我們,這是一個男人扮演的,我們都驚呆了,緊接着我笑得在那不停地拍床打椅。

  表演結束了,走出廣場時,我覺得自己已經筋疲力盡了,因為力氣都笑沒了。今天,真是一個狂歡之夜!

  六年級:仙子島

您正在瀏覽: 元旦夜狂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元旦夜狂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