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畫鼻遊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鼻遊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的生活豐富多彩,我總是和小夥伴們盡情地玩着,其中畫鼻這個遊戲讓我記憶猶新。

  暑假的一天,天氣十分炎熱,太陽把大地曬得火辣辣的,連知了也在大樹上訴苦哩。作文老師見我們悶悶不樂,便帶領同學們到空地上玩起了這個有趣的遊戲——畫鼻子。

  老師在小黑板上畫了一個小丑,它戴着漂亮的花帽子,圓圓的臉蛋像肉包子似的,一副可愛的樣子!仔細一看,一眨眼就變了,它雖然可愛,可是卻缺少了一個鼻子,小丑彷彿着急地在向同學們央求着:“嘿!同學們,請幫幫我吧,幫我添上鼻子就可以使我更美麗更可愛了!”

  別急,別急,就要幫助你了,瞧,老師正在請選手們做準備,把鼻子給你添上去呢!

  首先,鈺露同學上場了,老師用紅領巾把她的眼睛蒙上,然後原地轉三圈,鈺露走錯了方向,差點碰着一棵大樹,經過同學們的提醒,這才有驚無險,扭頭轉向黑板。幾經周折,鈺露終於摸索着來到了黑板前。“往上,再往左,哎呀,往上……”同學們提示她,可她還是把鼻子畫錯了。哈,小丑變成“獨眼龍”了!大家前俯後仰,大笑起來。

  接着,輪到我了,同學們屏着氣,一雙雙眼睛直盯着我,場上氣氛很緊張。轉三圈后,我一擺一擺地向前走,分不清東南西北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來到黑板前,左摸右摸,比比畫畫,量量寬度,憑直覺下定決心一畫,突然,觀看的同學們哄堂大笑,原來,離鼻子的位置就差那麼一丁點,小丑成了“大痣婆”了……

  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太陽就要落山了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結束了這個有趣的遊戲——畫鼻子。今天,真是其樂無窮呀!

您正在瀏覽: 畫鼻遊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鼻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