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荷里的朋友們——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里的朋友們——露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丫頭:你是個可愛的女孩,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,但是,我已經深深地感覺到,甚至呼吸到你的那份純真。在我感覺到悲傷的時候,你安慰我。就是我的那篇文章,你給我的評語: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天使小丫頭(來自 58.50.24.*) 於 2006-4-7 11:39:00  

姐姐,不必寫的這麼悲傷,我還不是你的朋友,請你記住,這裡沒有人不知道你的大名。  

感謝你,在我無助時送上的那份溫暖……讓我好開心,好開心。雖然我知道你所說的不可能實現,但是,有你這句話,姐姐就夠了,我滿意了!謝謝!愛你~~

  夢雪:你媽媽給你取的什麼名字啊?那麼好聽,害我羨慕死~~~。(開玩笑了啦~~。)你是和我相處時間最長最長的小荷里的朋友。很多人,都是在聊過一次后,就沒怎麼聯繫了。而你,很特殊,你是我在小荷里結識的第一個朋友。和你聊的時間是我最快樂是時候。我喜歡你的文筆,雖然我從來沒在哪兒見過,但是你把那些詞語串聯的好順吶,我讀後,就覺得有種幸福感~~不管是什麼樣的文章。喜歡你的心情文字。~~俺也愛你`~~

  小妮子:我們倆似乎是交了朋友,但是都沒什麼時間聯繫,我根本不怎麼了解你,所以寫你的就少啦。不過,看你的名字就知道你是個俏皮又開朗的女孩子。小妮子,我想提醒你一下,你在我的《母愛》中有提到說:“母親節都過了。”我是想哦,母親節和三八婦女節是兩門不同的節日吧?

  熏衣草:愛是熏衣草,是你嗎?你雖然是我在小荷第二個認識的朋友,但是,你和我聊的東西都讓我好開心。最近都沒怎麼見你,你是去上初中,而沒時間上呢?還是爸爸媽媽管得太嚴,而不可以上呢?我好想繼續你和我的開心時光呀~~

水晶粉櫻:一看到夢雪寫你的文章,我就有種想和你交朋友的衝動。夢雪把你寫的那麼可愛,和你聊天後就更感覺你的可愛,風趣。你說我也很有幽默細胞,我知道,我本來就是搞怪天才,不過,我道覺得你的幽默很另類,雖然我實在不知道到底是哪兒另類了,也許是我的錯覺吧~~我不知道。~

  愛你們大家`~~~

  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里的朋友們——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里的朋友們——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