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路上,狂風呼嘯。

  無情無義的風,隨意撕扯着它碰到的一切。孩子的帽子吹跑了;賣水果的人撕下的水果袋像雪花似的漫天飛舞。

  一走出教師門,一陣風夾雜着土劈頭蓋臉地吹過來,像一頭獅子吃掉動物月,狂風怒吼,吼聲震天。

  你想不出來那聲音多麼強,更想不出來那時我跑下樓時,耳邊的風聲,幾乎弄破了兒膜。

  我的紅領巾,飄呀飄,一直飄到防寫。那時,狂風大顯神威,像無數老虎,無數兇狠殘暴的動物生氣之後狂吼,我的小黃帽被風咬住,拖走了。

  風,兇狠殘暴的風,無情無義的風!你也有善良的一面,許多設施用你來發電。你帶動風車,讓小朋友歡樂……

  風,善良的風,兇惡的風,你真是個變臉王!我希望你永遠做一種風——善良、可愛的風!

  六年級:李駿飛

您正在瀏覽: 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