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經歷了雪白的冬季,萬紫千紅的春季,驕陽似火的夏季,我們的腳步又踏進了金黃的秋季。

  清晨。秋姑娘來到了人間,在乳白色濃霧包圍中,秋姑娘揮起手中的彩筆當日出出來,濃霧消散后。日出驚奇的發現,天地間赫然是一片輝煌!

  一夜之間,稻子好像換上了節日的盛裝。旭日東升,亮的刺眼,黃的耀眼。秋姑娘飛來,稻浪一層挨着一層,使人不禁想起“長江後浪推前浪”的詩句。

  花兒雖然沒有春季那麼多!沒有春季那些嬌嫩的花兒。而對於秋菊來說,正是心花怒放的時節。看,它們開得多麼熱鬧,多麼自由,紅的如霞,粉的高雅,黃的清淡使人百看不厭。秋菊好象要把它所有的生命,所有的力量,都一併發出來,無私的獻給秋天。獻給金黃的秋天!

  樹林里也十分熱鬧,一走到裡面就彷彿進入了香的世界,樹林里瓜果飄香,一片金燦燦的,樹葉落下來,彷彿飛來了許許多多翩翩起舞的黃蝴蝶。它知道自己到了生命的頂峰。它滿足了,它歡笑着。落下來,與泥土融為一體,孕育着來年的嫩葉兒。

  它們是那麼的無私奉獻。它們裝點着秋天,使秋天變得更美。

   海南省國營晨星農場子第學校六年級 佚名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