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風  

  今天,風呼呼的刮。到了學校,我去給老師倒垃圾,垃圾好像要衝出塑料袋。我也快被這個調皮的小傢伙吹起來了,倒完以後,我迅速地回到教室。在外面的時候,我看見大樹可憐兮兮的拚命搖晃,好像在說:“別颳了!別颳了!我的樹枝快被吹斷了。”大樹的葉子嘩啦啦的往下掉,好像在哇哇大哭。只有堅強的燈柱在微微搖晃。校門的旗幟像停不下來的跑步。地上的冰也被吹得一片一片,害得我在冰上都摔倒了,這都怪風這個像淘氣包一樣的傢伙。還有天上的雲被它吹得搖搖晃晃。  

  今天上學,張瑜倩的小黃帽都被吹跑了,她趕緊把帽子撿起來,生怕丟了。風跟我們班的王語萱打了一場頭髮戰,風把她的頭髮吹得亂七八糟。甚至把人的衣服都吹得飄起來了。還有,街上的宣傳單、垃圾吹得漫天飛舞,姿勢都變了。人要往前走,風跟他開了個玩笑,不讓他往前走,讓他往後走,人們都責怪風,它也是想跟你開個玩笑呀!  

  作者;陳懿萱  

  太師二附小三年級三班  

 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 

xi ao x u e 12 3 .com

風 作文推薦:

  • ·風500字
  • ·風100字
  • ·風200字
  • ·風50字
  • ·風5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風45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