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黑翅膀的天使(四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翅膀的天使(四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上課了,晨來到了座位上,只見然快速遞過來一張紙條,這個時候,正巧琳看見了,嘴巴嘟了起來,眼眶裡面盛滿了淚水,大家都知道,琳本來和晨是一對的,琳和晨都是郎才女貌!! 

   晨沒有理睬然,更沒有理睬琳,晨根本就不喜歡琳,只是大家都誤認為他們是戀人,可是誰知道,琳從8歲開始就暗戀晨,可是晨心中一直都只有然,而然卻一直把晨當作哥哥,直到12歲,然摔了一下,就失去了以前的記憶,可是然現在一點都不記得了! 

  下午放學后,然走到校門口,突然想起上課時答應晨的事情,便在那裡等了一會兒,過了不久晨就來了,帶着一個臟髒的籃球和一身的汗臭味,晨帶着然來到了學校的小花園,坐了一會兒,晨便開始敘述以前的故事,希望然能夠想起一些什麼,可是晨一開始說,然的頭便開始疼了起來,直到晨說完后,然已經暈倒了,晨立刻把他送到了醫院,醫生說沒有什麼事情,只要不刺激然,他就暫時不會有生命危險!晨頓時沒有什麼顧慮了,琳聞聲趕來,雖然平時和然勾心鬥角但是畢竟這個世界上琳只有然這一個親人了,所以也很關心,不過不是一般的人才知道,琳心中一直悔恨着然,然昏倒了,琳心中更加高興,可是琳是一個很有心計的女生,心中的表情她可是不會輕易的表現出來的,正是因為這樣,大家才會被他給矇騙!! 

  然足足在醫院躺了3個星期才出院!

您正在瀏覽: 黑翅膀的天使(四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翅膀的天使(四) 暫無評論